?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1月30日星期六

。期待明天。

越野賽跑終于完了
阿們呐 我可是快要死了呢
今年的行程加長了丫,玩什麽花樣吖學校
我的腳到現在還痛呐>.<
(多麽不爭氣的我= =)
但是值得啦,我們組拿第一叻!
恭喜x1000000 xD

新年要到了,你們買完了年貨新衣了沒?
=p
我,還沒耶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家要買的時候叫我一起去丫
heehee
我昨晚去tesco來,omg~
可是很多很多人呐
都走不動了= =
無意閒給我發現了個很像韓國人的帥哥
(@.@) 多麽可惜的是,他身邊的女朋友
T^T 帥哥真是賺吖~

今年情人節,跟自己過=X
沒有情人的人,努力的找尋自己的真愛唄^^
有情人的人,開開心心的過情人節哦
但是今年情人節在初一吧
所以,建議提早慶祝吧,怎樣都好過遲慶祝呐
對吧,俊?=p

明天起我們K班就要開始煮東西了
我們這班常常被人誤會成只是煮東西的班而已
還是沒有前途的班
再說次,我們K班是酒店管理班
照例都是要知道怎樣煮簡單的東西
所以,YH的朋友們
不要搞錯了,再說沒前途看看
我可是很期待明天呐xD

C.
今天你假期,不用講一定又去吃飯看電影了
你還不趕快買衣服我可不等你了啦
嘿嘿
還有哦,糖果我終于吃完了
好...幸福!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