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2月10日星期三

。update。

时间過得真快丫
已經是2月了呢
嘿嘿
2月生日的人,允浩,昌瑉還有奎賢韓庚CL...
当然还有我自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全都生日快乐呐~~~~
2月的宝宝是美好的!

由於情人節就來來臨了
我們班的話題就因此而改變
不管怎樣,說來說去都會說到情人節
這對我這個單身來說還可憐= =
情人節就在初一嘛,這對有情人來說也是很殘忍的T.T
你們要加油~~~!

在4K的生活很好
芯怡你們不用擔心^^
這班,真的真的很美好!
再次感謝我美麗的PMR成績XD
活在開心的人群中,總是幸福的
JEFF.老鼠.KB.還有你們你們是4K的“主角”呐=p
JEFF,你要多跳舞給我們看呐,要不然你的骨頭會硬掉哈哈
sorry sorry sorry sorry!XD
my big bang fan哈哈哈哈
巧麗,佩淇,乙慧,小可愛,小晨
很高興認識你們XD
跟你們聊著SNSD的壞話最讚了!XD
全部瘋吧!嘿嘿
TJL.謝謝你了
什麽TOHO的東西都給我嘿嘿
一起開心呐~
煮东西,多么的幸福xD
但是要我们穿那制服= =
我看整班都不是很愿意吧哈哈
大家请加油吧
heehee
很想大聲的喊:我愛你們呐!

C.
我沒上網那麽久了,有miss我麽?
XD
I.M.Y♥
生活要好好的過,我知道你會XD
不要那麽容易受人影響呐,真是比我笨xd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