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1月24日星期日

。=v=。

漸漸習慣特別的4K
(:
多麽美好的一班~
>YH.
拜托拜托你,不要再酸4K了
是你自己選擇來這裡的
竟然還說“我放棄了一切,換來的卻是...”
卻是什麽?拜托你不要再emo了好不
覺得很討厭
每天在我耳邊不停的說
我現在就囘你“不喜歡你就走!”
就這樣

昨天去了IOI,買sharon的禮物
吖,多麽的不幸運
她們個坐車回去,我就偏偏堅持要自己走路囘
死啦,冒著大雨回家
感冒
多麽希望明天不用去學校
= =

看了你的blog
哎喲,換blog了丫
我真out呢,還在看舊的
你是我老婆沒錯!
不要再想歪了

C.
呐,糖果給你買了,要乖乖
哈哈哈哈
今天依然是那麽(?)你
HEEHEE

0 评论: